【3月去上海旅游超全攻略💖5天4晚1000+💰】
📝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最新最全的上海旅游攻略,想去上海旅游的宝宝们记得点赞和收藏哦🌟,以免不小心划走了~
✅上海的游玩建议
➡自由行:如果时间是只有1-2天的话,可以选择自由行,挑选几个精华景点,欣赏美景,打卡留念。提前规划好旅游路线并预订好住宿,以免在旺季时无法预订到心仪的酒店。
➡当地团: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大约5天左右,推荐跟随当地旅游团进行旅行。这样不仅可以游览上海的精华景点,还省去了吃住行门票的烦恼,相比自由行更加省钱。也适合家庭出行和带小孩的朋友们。
~
🚫注意事项
1⃣注意每天升旗时间都不同,建议提前一天晚上在“中国国旗网”查询,记得携带身份证并提前2小时到达。
2⃣观看升旗仪式的最佳位置在人民广场,可以近距离观赏国旗班。
3⃣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时要注意着装得体、整洁,以免无法入内。
4⃣参观博物馆期间不允许携带物品,提前将包包和其他物品存放于寄存处。
5⃣上海景点门票都需要提前网上购买,因为有人流限制。
6⃣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需提前10天预订,现在每天限流约为30000人。
7⃣上海迪士尼乐园上午8点半开园,这个时间段去可以避开人流,留下美丽照片。
8⃣进入迪士尼乐园时选择其他入口可以避开安检口,排队时间更短,节省游玩时间,路线建议:魔法大道→灰姑娘城堡→小人国→明日世界→探险岛→奇幻童话城
9⃣游览时长约为4小时。
👉上海经典5日游路线
Day1:抵达上海,自由行
Day2:升旗仪式→人民广场→上海历史博物馆
Day3:上海欢乐谷→外滩→南京路步行街
Day4:上海迪士尼乐园
Day5:自由活动
⚠tips:上海的精华景点众多,公交和地铁线路复杂多变,已经去过的人都懂。初次前往建议跟一个可靠的当地团,5天的旅程每天都能得到良好的食宿,并且不需要操心行李和交通等问题,非常划算哦~
~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关注我不定期更新旅游指南!
💫带你吃喝玩乐不花冤枉钱!
💫想了解更多攻略评论或私信!
💫个人推荐当地经验丰富的旅游规划师哦!
|上海旅游攻略|上海旅游必备|上海旅游景点|上海假期旅游|上海旅游路线|上海景点推荐|
#上海旅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 #上海旅游攻略 #上海拍照打卡 #上海周末去哪儿

本游记著作权归@华讯传媒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