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

预告片

行程安排:

Day1:
上午——前往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佛教寺院——开元寺。
下午——追寻我国现存最早、最古老的具有阿拉伯建筑风格的伊斯兰教寺。
Day2:
上/下午——前往鼓浪屿,感受最美的小资情调。
Day3:
上午——抵达漳州半月山温泉。
下午——参加CS拓展基地训练,体会协助就是力量的乐趣。
Day4:
上/下午——体验养生温泉浴。
晚上——体验特色农家美食盛宴

交通攻略

一.【泉州交通指南】
泉州交通便利,有多种方式可以到达:
(一)周边城市,选择自驾游/动车形式线路介绍:
1.厦门方向:从厦门大桥出来,沿深海高速厦沙方向行驶从池店/泉州市区/晋江机场出口离开靠右上往泉州方向行驶,。厦门与泉州相距90公里左右。
2.可选择动车出行,目前福建省各市到到泉州的动车站的班次有很多。
(二)省外的伙伴如何到达呢
1.选择乘坐航班到达泉州晋江机场,然后从机场坐公交车或巴士到泉州市区,大概耗时40分。
2.可选择乘坐动车到达泉州动车站,从动车站出站可选择搭乘公交车(17路、K1等都可到)、巴士或者打的都有可以到达泉州市区。各位驴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交通方式。
二.【厦门鼓浪屿交通指南】
居民与游客“彻底”分流——本地居民从鹭江道轮渡码头、第一码头和海沧嵩屿码头三个地点上岛,票价往返8元;游客到东渡邮轮码头和海沧嵩屿码头,往返票价有35元、50元和30元三种价格。
1、提前网络购票:
微信公众号搜索: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唯一官方指定游客购票途径);自行注册账号,购买。一次一个账号能同时购买5张船票;同行超过5人的,需另行用一个微信,注册一个账号;轮渡公司微信平台可购5日(含当日)以内的船票,在微信可购买距开航时间1小时后的当日船票。

购买时:注意码头、时间、名字、身份证号码核对准确;
Tips:此招适合自由行的朋友,15:00至18:30位鼓浪屿出岛返程高峰,排队检票、候船时间较长,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2、现场排队购票:
如遇到旺季,实在没能提前购票的,可以到现场排队买票,不过需要做好要买到比较久以后的票的应对方案:如9点钟去买票,买到下午1点的,中间几个小时,可以选择就近景点:比如:海湾公园白鹭洲公园,狐尾山海上明珠塔,或中山路等。

3、通过旅行社买票
有注册过旅行社购票通道的,可以购买团队票:团队票必须买在一个有国导证的导游身上,人数不限,价格:35元/张,要求团进团出。如返程的时候,因各种原因不能跟随这张团队票出岛的,码头现补18元/张返程票即可。也就是说:这个办法一定要请一个导游。
Ps:此招适合:懒得费事儿的朋友,人数比较多的团体;或家庭游。
【厦门至半月山温泉
一.自驾:
线路1:海沧大桥→角美→长泰→长泰厦蓉高速入口上高速(枋洋方向)→陈巷互通右转(同安/岩溪方向)→枋洋高速出口下→半月山温泉(高速出口三公里)
线路2:厦门市区、海沧社区→厦门西上高速海→沧高速枢纽→长泰方向→陈巷枢纽右转(同安/岩溪方向)→枋洋高速出口下→半月山温泉(高速出口三公里)
线路3:厦门市区、集美、同安→厦门北上厦沙高速→云浦枢纽转长泰、龙岩方向→枋洋高速出口下→半月山温泉(高速出口两公里)
二.免费穿梭巴士
(1)半月山温泉——厦门北站
发车时间:10:00 12:10 16:00 20:00
(2)厦门北站——半月山温泉
发车时间:11:00 13:00 17:00 21:00
【漳州至半月山温泉景区】
线路1:漳州市区→长泰县城(沿途经朝阳、郭坑)→长泰厦蓉高速入口上高速(枋洋方向)→陈巷互通右转(同安/岩溪方向)→枋洋高速出口下→半月山温泉(高速出口三公里)
线路2:漳州市区→厦蓉高速漳州东(往厦门方向)→海沧枢纽转长泰方向→陈巷互通右转(同安/岩溪方向)→枋洋高速出口下→半月山温泉(高速出口三公里)

【泉州简介】

泉州简称“鲤”,别名鲤城、刺桐城,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宝岛台湾,辖四区、三市、五县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是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同时也是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是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获得联合国迪拜国际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拥有著名的泉州十八景。唐朝时为世界四大口岸之一,被马可波罗誉为光明之城,宋元时期为东方第一大港,曾有“市井十洲人,涨海声中万国商”之盛景。泉州宗教文化璀璨,素称世界宗教博物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全球第一个“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定址泉州。
我與你之間,一直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曾經以為,只要掙脫你的束縛,我就可以肆意的成長,
後來,當我離開你時,獨自一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時,我才知道你對於我而言却是如此重要。
突然,有這麼一天,我覺得該為你做點什麼;你存在我的心裡,也存在我的腦海里;
縱使我踏遍千山萬水,看盡世間風景;唯獨比不了你这獨特的一處風景.
依然,忘不了你對我的重要性,內心永存的故鄉情:【東亞文化之都】——泉州。
开元寺
来到泉州必须带你来感受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佛教寺院——千年古刹开元寺。它坐落在中国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西街27号(从前的西城外),是于唐武后垂拱二年(686年)由黄守恭开创,是一座由1300多年的唐代古刹。这里莲宫梵宇,焕彩鎏金,刺桐掩映,古榕垂荫,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文物古迹,更是古往今来泉州佛教丛林之冠。
石牌前,开元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开元寺简介。
开元寺
穿过长长的走廊,像是误入了神秘的隧道一般,静谧且令人向往。
精美的一侧房梁壁画,雕龙漆画,相当精美。
从侧边拍摄开元寺大殿,大殿前摆放着香炉,非常气派。
开元寺
正面观看,大殿气势宏伟,殿前依然有络绎不绝的虔诚游客,焚香跪拜,心诚祷告。
開元寺,每一天都有來來往往的虔誠信徒或遊客來此焚香禱告或者聚合觀景。
寺庙内的一处纳凉的庭院,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一点也不假。
开元寺
由于佛教圣地,其实在庙内大殿是不能对着佛像拍照,所以,这是唯一一张拍到的寺庙内。巨大转灯的照片。这两个转灯伴随着的佛经妙语,不停的转动着,仿佛在为来此祷告的众生祈福者。
远拍的东塔,犹如一个擎天神柱,庇佑着大泉州人们的生活安康
镇国寺(东塔),和仁寿塔(西塔)合成,是中国现存最高的一对石塔
开元寺
石塔的建筑规模、形制和技艺等方面来看,都可以说得上精妙绝伦。它算是中世纪泉州海外交通鼎盛时期社会空前繁荣的象征,也是泉州历史文化名城特有的标志。
闽南特色的提线木偶。
寺庙内售卖的精美的小玩意:葫芦,這些葫蘆上面都印有一些美好的祝福:平安健康、恭喜發財、事業興旺等,都是代表著人們心中美好的願望。
开元寺
远眺东西两塔已历经数千载风雨侵袭,地震摇撼,仍屹然挺立,表现了宋代泉州石构建筑和石雕艺术的高度成就,成了泉州古城的独特标志和象征。
再见了开元寺,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暫別开元寺,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清净寺。清净寺的全景图,相当气派。
清净寺(呼艾苏哈卜寺),创建于北宋大中祥符2年(公元1009年),回历400年。元至大二年(公元1309年)由伊朗艾哈默德重修。寺是仿照叙利亚大马士革伊斯兰教礼拜堂的形式建筑的。剧门楼北墙的阿拉伯碑刻记载,寺又名“艾苏哈卜大寺”。清净寺是中国现存最古老的伊斯兰教寺,在伊斯兰世界也是有数的古寺之一。清净寺是我国与阿拉伯各国人民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也是泉州海外交通的重要史迹。作为少数民族的我,也是一个回人,如果跟大家说起我们的身世,大伙一定会很惊奇的,我们的祖先正是阿拉伯人,我们是阿拉伯人的后裔,在泉州这里已经定居了上百年了。来到这里仿佛穿越回了遥远的故乡。
高高的围墙,筑起了属于伊斯兰信仰的国度。
清净寺
典型的清真寺庙弓形设计,每当看到这种石頭堆砌的建筑时,内心总会有莫名的感动。也许是骨子里还流淌着先辈的血液,也许是因为宗教信仰的关系,走在这里,总有道不尽的情愫。
典型的回文图形,可惜,我们这一辈的人都看不懂了这些回文了。
景点门口的牌匾关于清净寺的简介。
清净寺
这些石柱依旧存在于这里,依然可以看到: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这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虽然保留的很多都是残垣断壁,但是里是的沧桑也刻画在这些建筑之上,在这里可以感受从前的繁华和不同的异域景色。
露天的格局,从明代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清净寺现存主要遗址建筑有大门楼、奉天坛和明善堂。其中门楼是用纯绿的岩石和花岗岩砌成,典型的阿拉伯风格,古朴大气,,门楼顶层是望月台,是伊斯兰教“斋月”用以望月,决定起斋日期的地方;与门楼相联的礼拜大殿又称奉天坛。
墙壁上,雕刻的回文。
典型伊斯兰的望月设计双柱。
现在的奉天坛仅存四周的石墙和窗户,屋顶已于明代地震时候倒塌了,
是原先做礼拜的场所;莫名的像是穿越回到了中东地区的感觉。
伊斯兰圣墓,存在在寺内的某一处,安放着大概是先辈们的遗物。
残存的大量回文石碑,像是在讲述着这里的历史过往,也见证了泉州海上丝绸的繁华景象。
在伊斯兰建筑中,还存在着闽南风格的建筑。这建筑叫明善堂,则是1998年按照清同治期间的原貌重新修建的,为闽南小三间居室建筑,与整个寺院的风格迥异,但卻可以融洽的共生。
閩南特色建築房簷。
雕刻着极具特色的香炉。
新修缮的朝拜礼堂。
朝拜的地方,內部充滿了伊斯蘭教的清真元素。
扫一扫,你会了解到别样的清净寺。
古朴而清幽,极具伊斯兰教风格建筑。
与你回眸只存在一线之间,
游离于历史的年轮中,我感受到了独特的伊斯兰文化,
你存在于此,也存在于泉州多元文化中,不可缺失的一笔,
你见证了海上丝绸的繁华,也留下了宗教文化中重要的一抹色彩;
你与我,也存在着不可分离的关系。
感受完了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泉州后,我们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厦门鼓浪屿。从泉州到厦门每天有四十几趟动车,半个小时即可到达,非常方便。

交通攻略:

1.厦鼓航线
目前前往鼓浪屿的厦门本地居民和游客分开走。白天,居民有居民专线,从鹭江道轮渡码头、轮渡第一码头或海沧嵩屿码头上岛,往返票价8元;游客从东渡邮轮码头或海沧嵩屿码头上岛,票价为30元、35元或50元。晚上,不管是居民还是游客,往返鼓浪屿都要经过鹭江道轮渡码头。
2.白天:东渡邮轮码头—鼓浪屿内厝澳码头航线
每20分钟一班,票价50元往返。

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首班07:20,末班17:20(冬季)、18:20(夏季)
鼓浪屿内厝澳码头:首班07:30,末班17:30(冬季)、18:30(夏季)
白天:东渡邮轮码头—鼓浪屿三丘田码头航线
每20分钟一班,票价35元往返。

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首班07:10,末班17:30(冬季)、18:30(夏季)。
鼓浪屿内厝澳码头:首班07:20,末班17:40(冬季)、夏季18:40(夏季)。
白天:鼓浪屿内厝澳码头—海沧嵩屿码头航班
票价30元往返。

+内厝澳至海沧嵩屿:首班07:20,逢整点和20分发船,末班17:20(冬季)、18:20(夏季)。
+ 海沧嵩屿至内厝澳:首班07:30,逢30分和50分发船,末班17:50(冬季)、18:50(夏季)。

夜间航线:厦门轮渡码头—三丘田码头
票价35元往返。

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首班17:50(冬季)、18:50(夏季),在20:50之前都是每20分钟一班,21:15-23:45为每半小时一班。
鼓浪屿三丘田码头:首班18:00(冬季)、19:00(夏季),19:00-21:00为每20分钟一班,21:00-00:00为每半小时一班。
厦鼓游客通宵航线:厦门轮渡码头—三丘田码头
票价35元往返。

厦门轮渡码头2号厅:00:15-6:15每小时一班,末班06:30。
鼓浪屿三丘田码头:00:30-06:30每小时一班,末班07:00。
通宵航班(厦门-鼓浪屿三丘田码头)

各站发船时间:
厦门站 1:00 、2:00、3:00、4:00、5:00
三丘田码头 00:30 、1:05、02:05、4:05、5:15

环鼓轮渡

集环鼓游览过渡于一体。沿途可饱览鹭江两岸风光,观赏海上花园鼓浪屿的全景,遥望小金门、大担、二担等岛屿。航程35分钟,在鼓浪屿别墅码头上岸,乘坐厦鼓航线返回厦门不需要再购买船票。每30分钟发船一班,节假日每20分钟发船一班。
鼓浪屿
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
连光阴都是美的。
厦门,
是浪漫的城市,
与心爱之人来这,
邂逅大海、美食、手工品,
亦或是一猫一狗都会变得很有“情调”。
鼓浪屿
城市的节奏不快不慢,
平行的刚刚好。
干净的街道,
蔚蓝的大海,
是我对这座城市的标记。
鼓浪屿
几乎每一个爱旅行的人,都有一场厦门梦。你是否已经忘了,我和你之间,还差一场厦门梦。
走入鼓浪屿,仿佛来到一个世外桃源一般。仿佛没去过厦门,没吃过沙茶面,没有花一天时间,在厦门的各种咖啡店里发呆,没有住过鼓浪屿,旅行的清单就不算完整。庆幸的是,此刻我来感受了。
踏入街道,幸福感,便像一丝温柔的风,弥漫在厦门的每个角落。
在平和中感受这座城市的幸福,是每个人心照不宣的事。
一家家小清新的店,
有自己的名字,有自己的故事,
你要做的,只是选一家合眼的,
然后度过一下午的慢时光。
此刻,想和你,一起去看那湛蓝如洗的天空,感受那纯净无比的云朵。
鼓浪屿
悠闲,手工,小吃,邂逅一只猫狗,慢生活已经是这里最棒的旅行体验,它的美景,它的温婉,它的文艺,让人来了便不想离去。这便是我眼中的厦门。
我想和你,
一起搭末班的公交车,
坐在最后一排,
看这座城市的风景,华灯初上,
一起回到我们的小窝。可当走过我们来时的路时,发现身旁的你已不在了。
鼓浪屿
就这样在鼓浪屿度过了不眠的一夜,也许人总是不愿面对失去的一切,而今在回头想一想,珍惜眼前的才显得多么重要。就这样带着对过往的回忆与不舍准备前往此行最为期待的漳州半月山温泉之旅,希望通过此次的酷爽之旅,能暂时抛开身心的疲倦,去拥抱大自然的美好。
静坐于山水之间,徜徉神游于物外,身心与自然完美融合。雾气袅袅,一波清泉静谧的气息如同少女初见时的娇羞,微风起,花瓣落,水面点点红。温泉园区内设有沿溪区、云顶区、伴山区及SPA水疗区等功能区域,各类特色汤池58余个。
【酒店不同房型价格】别说我没告诉你,上途牛预定会更便宜哦

【半月山温泉酒店】

自然天成的温泉公园;温馨舒适的温泉客房;身心的栖息地半月山温泉SPA;独具地方特色美食餐饮。置身其中,离红尘最远,和心灵最近。昔日瑶池天上水,今朝半月山下泉神奇自涌的“美人汤”,温泉的称谓。自涌温泉水温58℃,日出水量可达5000立方米,属世界珍稀高锶苏打温泉,水质温和,呈弱碱性。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美容、养颜功效显着,自古就有“昔日瑶池天上水,今朝半月山下泉”之美誉。
半月山温泉酒店珍藏园景及山景客房68间,配备专属温泉汤池,实现全天候享受泡汤乐趣。屋内静享私密空间,推窗尽揽山中仙境美景。酒店的外观设计和大自然环境完全相融合,一个好的酒店,除了有奢华的装饰之外,也需要有文化底蕴。半月山温泉酒店的内部功能布局时尚动感,每一处的设计都恰到好处。
半月山温泉
瞧,大门入口处,尽显高端大气的门面设计,灯光以暖色基调,尽显家的氛围。面对的是富丽堂皇的大厅,气势雄伟,内部装修格调尽显高端大气。不愧是星级酒店,内部不同于其它酒店的现代感,它是融入了一些东南亚民居装饰,如木雕、石雕等极具特色的设计。都为酒店带来全新的时尚视觉体验。
大堂天花板上的极具现代氛围的木质装饰,层层叠加装饰而成。并融入不同的层次设计,彰显独特的巴厘岛韵味。错落有致的内墙石膏设计,更是增添了现代设计。
接待中心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独具创意的顶部灯光设计,内设精品店、咨询台、温泉及客房接待等功能区域,可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礼宾服务。
半月山温泉
酒店周边绿化覆盖率极高,到处可以看到铁树、兰花等较为名贵的绿植。这片绿植不仅装饰了这里,也带来了更加清新的怡人环境。
此次推荐入住的是半月山酒店【庭院客房】
(1)建筑面积:80平方米。
(2)居住楼层:1层。
(3)床具:鸭绒被、木质沙发凳
(4)床型:单人床1.8米,不可加床最多入住人数:2人。
(5)食品和饮品:电热水壶、茶壶、24小时热水、拖鞋、浴袍、独立淋浴间、吹风机、免费洗漱用品等。
(6)便利设施:多种规格电源插座、书桌、衣柜/衣橱、220V电压插座、遮光窗帘、自动窗帘、备用床具、客房WIFI覆盖免费、液晶电视机。
这是房屋的庭院,偌大的院内到处都是各种绿植,葱葱郁郁,环境非常漂亮。还有配套着特色的藤椅可供休息。
半月山温泉
跟着我的镜头来一探究竟吧,首先洗手间,不得不说空间还是蛮大的。有单独隔出来的淋浴间。配有防滑垫,自取式的沐浴露以及洗发露,非常简便的冷暖水温控制,旁边搁置的是浴巾。
房间一角,这里放置一个圆桌,上面摆放着闽南特色的茶几,主要是用来品茶聊天的小场所,旁边放置了两个座椅。很喜欢这样古朴雅致的生活格调。约上好友,来一壶铁观音,畅谈彼此趣事,人生乐哉。
这是最为特色的花园客房的大床,充满了巴厘岛风情的装饰与格调。
半月山温泉
看床上温馨浪漫的两只天鹅亲嘴的样式,就知道与爱的人来到这里度假举止是该有多浪漫。
这绝对是适合情侣入住,亲嘴的心形天鹅,相当活灵活现,为房间增添了浓浓的爱意。
就这样与家人朋友围坐一起,砌一壶茶,畅谈人生趣事或是闲谈风声,何乐而不为呢?
半月山温泉
这是酒店精心准备的水果,吃起来味道相当清甜。
小倩女神静坐于浴池之间,徜徉神游于物外,身心与自然完美融合。雾气袅袅,一波清泉静谧的气息如同少女初见时的娇羞,微风起,花瓣落下,水面点点红。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抬头仰望蓝天,内心犹如经历了一场风雨的洗礼,去除了烦躁,享受当下时刻。
半月山温泉
从房间出来,一路闲逛,温泉公园堆砌的石头,重叠的树木,千姿百态的花卉,以及流动与恬静的泉水,一切犹如自然天成。
这是半月山最高的山景客房,犹如一个古堡,非常别致,站在城堡上方可以俯瞰整个半月山风景。城堡上方常年聚集着很多白鹭,也为这座古堡增添神秘的气息。
夜幕下的古堡显得更加神秘与迷人。
半月山温泉
夜晚,我们前往半月山的味餐厅品尝第一顿原生态农家美食,心里相当期待。
这里的每一道菜品都是融入当地特色的味道,每一道家都有一种独特的乡音味,这道是典型的闽南萝卜糕,也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一道菜肴。
这是红烧肉套餐,里面有配置了好几种小菜,简单却营养,味道清甜可口,其中还有牛腩饭。咖喱鸡饭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半月山温泉
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算是经典的菜品之一,诱人的汤汁下,每一口都肥而不腻。
这道是当地最为特色的黑豆腐,煎得很香脆,是由黑豆研磨而成,所以,吃起来会有一股淡淡的柴火味道,算是很特别。
这家餐厅吃饭的环境还是相当不错,正中间是一个具有巴厘岛风情的露天大棚,底下是一个小泳池,可供小朋友游玩嬉戏。
半月山温泉
此刻,与身边的朋友或者是爱人,一起分享最好的时光。其实无论去哪里,只要身边是她,哪里都可以。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后,早上我们大约8点起床洗漱,就到酒店1楼享用早餐。早餐的场所就在大堂对面的餐厅。
餐厅的环境简洁大气富有时尚感,很喜欢这样设计感的餐厅,让人看了食欲大增。
半月山温泉
酒店的早餐种类还算丰富,有西式的土司、糕点,也有中式的沙茶面、白米粥、小面等等以及各種小菜。最後有咖啡、豆浆、牛奶等各式饮品,供大伙自助饮用。
各色菜品新鲜出锅,看得眼馋了。
诱人的香肠
美味的鲜虾。
这里特色的温泉蛋,吃起来味道相当赞。
吃过早餐后,我们来到了半月山CS拓展基地,在这里可与同事、朋友一同感受最为惊险的合作体验。看这一排排拓展基地的道具,整齐排放,我知道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战斗”!所以我们要把耐力值调到最大,拓展前必须做完了一整套热身运动。
半月山温泉
第一关叫“秋千木板桥”,这个项目需要两个人同时配合,掌控平衡力,方可抵达终点,考验的是对彼此的默契跟信任。
拓展第二关是叫“木桩桥”,就是一个一个木桩用用绳子两头挂在水面上的两根大树桩上,一旦失手,将会掉入地上。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是有难度的。
其中一个考验就是最为刺激的CS对抗赛。比赛之前,我们先来几张摆拍照,感谢一下大摄影师一能拍的帅照。
对战之前我们分为两组人,耐心听完了教练的讲解之后,我们马上前往更换军装、护具。既然CS野战游戏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那肯定是要分胜负了。于是,教练给了我们一个游戏规则:先分成两队,分别在战区本区域分为A、B两区,进入阵地后,以消灭对方为目的,每人只要被敌方射击达多次,该人就算被击毙。在一定时间之内,哪一组队员事先攻占对方阵地算获胜。是不是很有意思,准备开战。
第三关“翻越高墙”实在难度较大,需要技巧与耐力的双重结合。当你向上攀岩时,你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艰难,只要心中有信念,便可攀登上终点。
接着,就正式进入CS比赛了,由于穿上装备没法拍摄现场我们对战的激烈画面,所以,对抗的场景,请各位小伙伴自行补脑啊。正式进入战区之前,我们大伙需要商讨战术:穿梭丛林之间,需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经过大约二十分钟的对抗赛,最终的战局算是我们小组获胜,直逼对方阵地。对方宣布投降了。于是我们组以获胜方式,宣告结束此次大战体验。此次CS对战真的相当有趣的体验,推荐指数五颗星,刺激指数:四颗星,大伙过来半月山体验温泉后,一定也要前来体验这个项目。
休息片刻后,马上开始了我们“西式大餐”party。各个小伙伴简直是身怀绝技,每个人都拿出自己拿手菜,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瞧瞧大伙正在有条不紊的忙活起来。
最为经典的大锅灶,热气腾腾,香味袭来。
看着小伙们烹饪的每一道菜,色香俱全,实在令我垂涎三尺,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以大自然田园风光为背景,顷刻间我们拥抱大自然,感受了一次别样的西式大餐。
举起高脚杯,品尝着美味佳肴,看着眼前的风景,犹如是一处世外桃源,简直妙不可言。
送你一朵花,回忆一段属于我们闺蜜时光,此刻微风徐徐,,宛如琴筝弹奏般和谐,听那清悠绵长的情话,我只说给你一人。
接着就要去我们最为经典的温泉浴了,给大家整理出不同搭配的温泉,大伙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搭配。
往前行走我们来到了无边泳池边,泳池周边绿化覆盖率极高,到处可以看到铁树、兰花等较为名贵的绿植。这片绿植不仅装饰了这里,也带来了更加清新的怡人环境。
半月山温泉
时光匆匆,当你转身看去,那在大自然的包裹之下,蓝天白云的泳池边映衬之下,显得格外的迷人,远处的雾气若隐若现,踏入这里就像是步入一处世外桃源。远处的亲子游玩,仿佛是一段最欢乐的时光。
只想说两位女生360度无死角,怎么拍就是怎么美。阳光洒下点点碎金。上扬的唇角,女神们微微笑着,眼睛里的光彩,令世界万物黯然失色。在泳池上自由自在的像人鱼一般,却比人鱼更加耀眼!
半月山温泉
犹如如大自然般静谧的泳池水上面,流水潺潺,热辣的泳装两位女神在泳池内,那浪漫的氛围让人惊喜连连。
漫步在泳池旁,看着着婀娜多姿的小伙伴,你经过的这些场景即使过了许久,仍不断在停留在你深深的脑海之中。
女神YOYO如出水芙蓉一般的在泳池内遨游,如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
半月山温泉
看着两位女神在池中漫游仿佛置身于如梦如幻的世界中,尘世俗类,瞬间即逝,其乐无穷。令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有一种说不出的美的感觉。
温泉除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外,还由于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硫,泉水渗透肌肤,对人的皮肤保健有很好的理疗作用。泡了温泉还可以防病治病!
每一个泡池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这个泡池名叫”缘定“适合情侣之间。名字底下标注的数字是指这个温泉池的温度范围。
半月山温泉独特之处在于其神奇自涌的“美人汤”,顶级温泉的称谓。自涌温泉水温58℃,日出水量5000立方米,属世界珍稀高锶苏打温泉,水质温和,呈弱碱性。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美容、养颜功效显著,自古就有“昔日瑶池天上水,今朝半月山下泉”之美誉。
半月山温泉
稍作休息时配上一杯鲜榨的饮品,让你体验到最舒畅的炎炎夏日。
就这样与三五好友在无边的泳池内闲聊或嘻戏,舒适的享受属于你们的慢时光,没有任何人打扰的时空中,只有你自己的安静的世界。
浴池里微风阵阵,让人心生一丝困意。伴随着微风,你可与好友闲聊品茶,畅谈你们的趣事,在这个惬意与浪漫的地方,讲述着一段属于你们动人的故事。
YOYO女神在泡鱼疗池,当双脚放入池中后,不久就会有很多小鱼来到你的脚边,帮你的脚丫”按摩“。
当我把脚踏入的那一刻,恨不得立马跳进水池里,当我把头靠在池子旁边,全身放松,整个人就像在太空漫步一样,轻飘飘地浮在了水面上,有趣极了。泡在温暖的泉水中,我感觉身上的疲惫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高雅时尚的用餐环境,洋溢着浓浓的时尚格调,令人向往。半月山诚聘多位星级名厨携手打造最生态的舌尖上美食,各色原生态的农家菜绝不满足于一成不变,定时不断推陈出新,绝对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特色餐饮民以食为天,食以自然为先。当我们进入餐厅,各色美馔珍馐已经摆盘上桌了,那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令人大饱口福。
不得不提这道黑豆角堡,是当地最为特色的,口感很好,清脆可口。
排骨煲,选用的食材是当地山上饲养的野猪肉,这就是半月山温泉着重饮食与自然结合,以具有当地草根文化的闽菜为基础,极具地方特色的珍品佳肴,食材取自自有生态菜园,提供各种精致料理的多样化餐饮服务。
这道不得不提的炖猪脚。味道鲜美,汤甘甜不腻,肉质细嫩却略有嚼头,就连骨头里仿佛都香飘四溢,吸尽汤汁味料,我连续吃了3块。
大肠煲肉质嚼劲,粘滑爽口。
或许,每一座城市,每一个镜头都是由千百种独特的“味道”组成,每一段旅途,每一处驿站,也是一样,打开的方式对了“味道”就自然流露出来。
最后不得不隆重介绍这道招牌菜了:红烧龙风鱼。原材料鱼是选自酒店养在这山里水库中的鱼。虽然这鱼是在养在淡水里,但一点鱼腥味也没有。鱼肉不仅鲜嫩肥美,当这道菜摆上桌的时候,上面正飘荡着一层热腾腾的白气儿,飘带清香味,实在是太美味了。
经过上午天体力激战,浑身酸痛,皮肤晒黑,再好不过就是来做一次肌肤SPA。秉承休闲、美容、解压于一体的时尚健康理念SPA区,这里配置世界领先的大型水疗设备,为游客消除身心的疲惫。无边际泳池,风月亦无边。清风抚过水面,微波荡漾,犹如人在画图中。
清新淡雅的SPA间,到处洋溢着巴厘岛风情的装饰风格,令人喜爱。
半月山融汇了千年的SPA养生精髓,以水产生的健康理念注入源于大自然的活力元素,通过天然的植物精油进行全方位的理疗呵护。
当舒缓的音乐、清新的芳香加以按摩师轻柔的手法,这时候可以将心归于宁静,神游物外。
有些东西经过时间的考究可以被称之为艺术品,是因为它身上有着特别与精巧的细节,以及品质著称的特性。半月山温泉酒店在融合了当地文化特色的同时,力求将服务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尽可能做到完美。大自然包裹着酒店的和谐共融,让身在繁华的闹市中的你能有机会享受山林间的贴心服务,半月山温泉酒店做到了。
半月山温泉
星光熠熠,点亮酒店四周。泳池边的汤屋,无处不在的尽显巴厘岛奢华风情,木制结构的凉亭与装饰让这种世外桃源般的原生态气息,如梦如幻。
此刻面对这样壮观迷人的美景时,感悟到旅行之美,不流于寻常,是存于内心的再发现;
或许,每一座城市,每一段旅行打动我们的不是喧嚣繁华的一面,而是当你不经意的走近时,却与你有着相同的共鸣。见过风雨彩虹,才知悉属于自己的旅行之道。
半月山温泉
或许,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美味,不同的人生,一路追寻,美丽的风景不会被错过,有的生命不会被遗忘。人生如逆旅,时光不负世间所有的有心。

本游记著作权归@行走的迈克尔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